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命中注定

 

 

 

 

似乎是命中注定

 

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

 

才知道彼此可以完整、完美 

 

雅楓-(01).jpg    

 

雅楓-(12).jpg

 

你在我耳邊輕訴著愛情的幸福

這一刻我聽不見下雨的聲音

 

 

雅楓-(14).jpg

 

妳總能讓我會心一笑

不論何時何地

彷彿世界因妳我而存在

 

   

雅楓-(18).jpg

 

愛上一個人需要勇氣

想愛到對的人需要緣份

 

雅楓-(09)  

 

愛是生命的火焰

即使在夜裡

也永不抹滅

 

雅楓-(10).jpg  

 

 

雅楓-(19).jpg

我們肩並肩許下的承諾

請你相信我一定讓妳幸福

 

雅楓-(03).jpg    

 

愛是.....

無時無刻妳都在我身邊給我依靠與支持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